PRTS更新:斯瓦泰克排名飞跃 萨巴伦卡逼近榜首

PRTS更新:斯瓦泰克排名飞跃 萨巴伦卡逼近榜首
2021年05月18日 13:20 新浪体育

  最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发布,萨巴伦卡凭借红土赛季的表现升至第2,斯瓦泰克则携罗马站冠军跻身前五。

  波兰选手斯瓦泰克在周日结束的罗马站强势夺冠,在最新发布的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进入前八,目前位列第5位。这位2020赛季的法网冠军将努力争取首次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马德里站冠军萨巴伦卡取代大坂直美升至第二位。白俄罗斯人今年早些时候在阿布扎比夺得赛季首冠,并在斯图加特站获得亚军。费奇曼和奥尔莫斯这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跨国组合以替补身份摘得罗马站双打桂冠,排名进入双打前八,目前位列第6。

  罗马站是保时捷迈向深圳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征程的第14站。2021赛季最终排名前8位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的最终优胜者将荣获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同时还将获得一辆全新的保时捷。

  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