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成为第4位获颁劳伦斯年度最佳的网球女将

大坂直美成为第4位获颁劳伦斯年度最佳的网球女将
2021年05月07日 07:46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首次获颁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大坂直美首次获颁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21年第21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行。网球项目成了最大赢家,日本网球女将大坂直美成为了第4位获颁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的网球选手。

  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这是劳伦斯历史上的首次线上颁奖典礼。这是大坂直美首次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此前获得过该奖项的网球女将还有小威(4次)、詹妮弗-卡普里亚蒂(1次)和贾斯汀-海宁(1次)。

  官方的颁奖理由是:“在赛场上,她在三年内两次夺得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在场外,她展示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比赛之外产生影响的决心。”

  本次和大坂直美一起获得提名的选手还包括:安娜-范德布雷格根(自行车,荷兰)、费德里卡-布里尼奥尼(滑雪,意大利)、布里吉德-科斯盖(田径,肯尼亚)、温迪-雷纳德(足球,法国)和布雷纳-斯图尔特(篮球,美国)。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