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站-巴蒂三盘胜科娃 张帅组合连丢11局惨败

马德里站-巴蒂三盘胜科娃 张帅组合连丢11局惨败
2021年05月06日 06:37 新浪体育

  

互敬对方的巴蒂和科维托娃保持着很好的竞争关系互敬对方的巴蒂和科维托娃保持着很好的竞争关系

  北京时间5月6日,2021年WTA1000马德里公开赛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巴蒂三盘大战淘汰三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个人红土赛15连胜;帕芙柳琴科娃则在女单和女双赛场齐奏凯歌,双线闯进半决赛。女单四强对阵为:巴蒂VS巴多萨;帕芙柳琴科娃VS萨巴伦卡。此外,张帅/徐一璠组合连丢11局,全场吞蛋仅赢1局完败于大满贯冠军组合克莱奇科娃/西尼亚科娃拍下。

  世界第一巴蒂与三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的对决,在经过三盘大战后以巴蒂豪取红土比赛15连胜结束,巴蒂本赛季对阵世界排名前20的球员全胜,三盘大战12战11胜,同时在本赛季第四次跻身巡回赛的半决赛阶段。

  巴蒂的四强战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巴多萨,后者直落两盘淘汰本西奇,职业生涯两次面对瑞士姑娘保持全胜,同时世界排名第62位的巴多萨也成为马德里公开赛历史上首位闯入到女单四强阶段的西班牙球员。

  帕芙柳琴科娃首盘错失4个盘点,次盘又克服1-4、3-5的逆境,通过两个抢七局的胜利,直落两盘击败穆霍娃,连续三轮将三名Top20球员淘汰出局的帕芙柳琴科娃,自2019莫斯科站之后首次打进WTA巡回赛单打四强,半决赛将面对萨巴伦卡。

  萨巴伦卡与梅尔滕斯的比赛,是一场好友、也是双打好搭档之间的对话,结果打到第二盘时,梅尔滕斯出现伤病无法坚持选择退赛。这意味着萨巴伦卡在最近四场比赛中总共只丢了13局,而本赛季在红土赛场的战绩为8胜1负。

  徐一璠/张帅组合仅抵抗49分钟,在连丢11局后,以1-6/0-6不敌赛会2号种子克莱奇科娃/西尼亚科娃惨败出局无缘女双四强。(Amber)

  第七比赛日完全战果

  巴蒂 6-1/3-6/6-3 科维托娃

  巴多萨 6-4/7-5 本西奇

  萨巴伦卡 6-1/4-0 梅尔滕斯(伤退)

  帕芙柳琴科娃 7-6(4)/7-6(2) 穆霍娃

   

  克莱奇科娃/西尼亚科娃6-1/6-0徐一璠/张帅

  本西奇/泰希曼 6-3/7-6(3)马尔蒂奇/罗杰斯

  奥斯塔彭科/帕芙柳琴科娃 7-6(2)/6-3 维斯尼娜/兹沃娜列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