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巴蒂夺双冠庆生 送蛋连续三场大逆转

斯图加特赛-巴蒂夺双冠庆生 送蛋连续三场大逆转
2021年04月26日 02:14 新浪体育
巴蒂在斯图加特勇夺双冠巴蒂在斯图加特勇夺双冠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21年WTA500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在先丢一盘后送蛋,最终以3–6/6–0/6–3击败了比赛过程中腿部不适的萨巴伦卡,对排名Top10的球员拿下10连胜,连续三场大逆转后夺下个人赛季第三个单打冠军;并且,在之后女双决赛中又与布拉迪联手折桂,从而完成双冠目标,为自己25岁生日(4月24日)送上最好礼物!

  第一盘比赛,萨巴伦卡在第8局完成关键破发后,随即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完成保发,从而以6-3胜出。不过第二盘开始,萨巴伦卡竞技状态明显下滑,并且还要了医疗暂停。巴蒂不仅次盘送蛋,并且还是连赢9局,尽管在决胜盘大比分领先情况下略有放松,但最终还是以6-3锁定胜利,从而大比分2-1逆转萨巴伦卡,首夺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单打冠军。

萨巴伦卡在握手前气愤摔拍萨巴伦卡在握手前气愤摔拍

  在本次赛事在,巴蒂连续三场比赛都是以逆转方式击败了世界排名前十的劲敌—卡-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和萨巴伦卡。这是巴蒂继2019年法网夺冠后首次夺得红土赛事单打冠军,同时在近5场巡回赛女单决赛中全部获胜成功折桂,自2017年3月以来已经拿下11个WTA巡回赛单打桂冠。

  随后,巴蒂又与布拉迪搭档出战女双决赛,结果以6-4/5-7/10-5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克劳茨克/马泰克-桑斯,巴蒂因此成为本赛季WTA巡回赛首位在同一站赛事包揽双冠的球员,也是自2001年达文波特之后在斯图加特完成双冠壮举的第一人。(Amber)

巴蒂捧起冠军奖杯巴蒂捧起冠军奖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