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站签表:斯维托丽娜领衔 科维托娃冲中东双冠

迪拜站签表:斯维托丽娜领衔 科维托娃冲中东双冠
2021年03月07日 15:13 新浪体育综合

  2021赛季迪拜站签表出炉:斯维托丽娜、卡·普利斯科娃作为前二种子领衔,科维托娃力争包揽中东双冠,斯瓦泰克有望对决穆古鲁扎。

  2021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单打签表出炉,包括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在内的三位前赛会冠军都将参与今年首站WTA1000级别赛事的角逐。

  斯维托丽娜曾于2017和2018年在迪拜站捧杯,她首轮轮空,静候前世界第二、三届赛会亚军库兹涅佐娃和中国头号女单王蔷之间的胜者。除了乌克兰人之外,2013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和2019年赛会冠军本西奇将分别作为4号种子和6号种子出战。

  本西奇两周前打进了阿德莱德站决赛,她这次的晋级形势尤为严峻。瑞士姑娘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库德梅托娃和帕芙柳琴科娃之间产生,前者在和本西奇的交手记录上以3胜2负领先,后者去年在这里以1-6 6-1 6-1终结了她的卫冕之旅。如果本西奇能够通过这一轮的考验,她下一轮或将再度迎战11号种子凯斯,后者刚刚赢下了双方在本周多哈站的对决。她的八强对位则是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签表中最令人兴奋的潜在对阵之一当属8号种子斯瓦泰克对决9号种子穆古鲁扎。如果两人成功会师第三轮,这将是她们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19岁的新科法网冠军延续了上升的势头,两周前以强势的表现夺得阿德莱德站的冠军。前世界第一穆古鲁扎今年已经打进了两个决赛,获得雅拉山谷精英赛和多哈站的亚军。她最近14个月发挥稳健,在过去的12站比赛当中有11站都至少能够赢下两场。

  她们的八强战潜在对手都是3号种子萨巴伦卡,后者近两年在中东赛季取得了辉煌的战绩,赢下2020年多哈站和2021年阿布扎比站两座冠军。萨巴伦卡还没有和斯瓦泰克交过手,而她本周的多哈卫冕之旅就是被穆古鲁扎终结。白俄罗斯人第二轮或将继澳网之后再度对阵卡萨金娜——俄罗斯人本赛季状态复苏,上个月在菲利普岛冠军赛捧杯——她的第三轮对位是15号种子康塔维特。

  下半区,几位前世界第一最早在第二轮就会相遇。7号种子、2010年赛会亚军阿扎伦卡本周因为背伤退出了多哈站的半决赛,首轮轮空也给了她更多的时间进行恢复。白俄罗斯人将在第二轮对阵科贝尔或是加西亚。她的第三轮潜在对手是10号种子梅尔滕斯,八强对位是2号种子、2015年赛会亚军卡·普利斯科娃。

  科维托娃的晋级道路上同样埋伏着不少危险的对手。捷克人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巴多萨和泰希曼之间产生,前者本周杀入里昂站四强,后者不久前也打进了阿德莱德站的半决赛。她的第三轮潜在对手是14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莱巴金娜或是在中东大受欢迎的贾巴尔。

  两届温网得主的八强对位是5号种子博腾斯。荷兰名将去年年底做了跟腱手术,本周在多哈站重返赛场。在复出首秀当中,她只从奥斯塔彭科手里拿到了两局。与博腾斯分在同一小区的还有12号种子万卓索娃和美国新星高芙。

  迪拜站正赛将在本周日开打。赛事将严格遵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不会有观众到场。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