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单亚军盛赞大坂直美贡献:她是灵感之源

澳网女单亚军盛赞大坂直美贡献:她是灵感之源
2021年02月20日 19: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在0-2不敌大坂直美、无缘澳网女单冠军之后,赛会22号种子、美国黑马布拉迪在采访中,称赞了日本姑娘对网球运动的贡献。

  这是布拉迪首次打进大满贯的女单决赛,如果她能夺冠,就将成为连续第二位在墨尔本公园捧起女单冠军奖杯的美国女将——上一位是去年在个人首场大满贯决赛中,夺得女单冠军的肯宁。不过,她终究没能成功。

  赛后,她表示:“我要祝贺大坂直美赢得了又一个大满贯冠军。她是我们所有人的灵感之源,她为比赛所做的一切令人惊叹,并让这项运动脱颖而出。”

  “我希望在家的年轻女孩们都在看,并且能从她所做的一切中得到启发。我也想要祝贺她的团队。很明显,你们在做一些很特别的事情。每天都在推动着大坂直美。她只是在变得越来越好,所以恭喜。”

  “我想要说感谢我的团队。如果没有你们,我今晚就不会站在这里,所以非常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并且让我们继续努力吧!”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