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单大阪直美2-0加西亚 第三轮将战27号种子

澳网女单大阪直美2-0加西亚 第三轮将战27号种子
2021年02月10日 17: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傍晚,2021澳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的比赛。在罗德-拉沃尔球场,WTA前世界第一、赛会3号种子日本选手大坂直美以6-2/6-4横扫法国选手加西亚,晋级第三轮。整场比赛共用时1小时01分钟。下一轮,大阪直美将迎战27号种子、突尼斯选手贾贝乌尔。

  2019年澳网女单冠军大阪直美,在揭幕战中,以6-1/6-2轻取俄罗斯选手帕夫柳琴科娃,状态良好。27岁的加西亚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43位,澳网最佳战绩是2018年的第四轮。首轮中,她以7-6(8-6)/6-3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选手哈瓦科娃。

  本场比赛,双方的差距表现明显。首盘,前三局双方各自保发。第4局,大阪直美凭借对手失误,率先破发,一举取得4-1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8局,大阪直美在错失3个破发点后,终于拿下了破发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前五局双方各自保发。第6局,大阪直美凭借3个正手制胜分以及对手的非受迫性失误,率先破发,取得4-2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大阪直美一记Ace球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大比分2-0横扫晋级第三轮。

  大阪直美将在下一轮迎战赛会27号种子、突尼斯选手贾贝乌尔——后者在第二轮中,以6-3/6-2横扫幸运落败者、斯洛伐克选手施米德洛娃。

  (清泠)

澳网大阪直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