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多萨新冠检测呈阳性 感觉不舒服出现一些症状

巴多萨新冠检测呈阳性 感觉不舒服出现一些症状
2021年01月22日 14:19 新浪体育综合

  新华社悉尼1月22日电(记者郭阳)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参赛球员、女单世界排名第67位的西班牙选手巴多萨21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巴多萨说:“我感觉不太舒服,并且出现了一些症状,但我会听从医生的建议尽快恢复。”

  此前,巴多萨因与确诊病例同机抵达墨尔本而被要求强制隔离14天,不得离开酒店或参加训练。她曾在社交媒体上抱怨称,主办方在最后一刻改变规则,使自己不得不待在一个没有窗户的房间里。目前,她已被从隔离酒店转移至医疗酒店接受隔离观察。

  本届澳网从资格赛举行之时就受到疫情影响,有球员在比赛过程中被告知检测结果呈阳性。还有多人在乘包机抵澳开始隔离后,陆续被检测出阳性结果。巴多萨已是抵澳人员中第三名检测呈阳性的球员。

  本届澳网正赛计划于2月8日在墨尔本公园开赛,赛前还将举行一系列热身赛事。澳媒报道表示,几乎可以肯定巴多萨将错过1月31日开始的热身赛。(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