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俄新星力克18岁小将 首进巡回赛决赛

阿布扎比赛俄新星力克18岁小将 首进巡回赛决赛
2021年01月12日 1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2021赛季WTA500赛阿布扎比站女单半决赛,俄罗斯好手库德梅托娃以7-6(8)/6-4战胜乌克兰小将科斯秋克,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巡回赛女单决赛,将与4号种子萨巴伦卡争夺冠军。

  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首盘比赛,科斯秋克迅速进入状态,在第四局率先取得破发,取得3-1领先。之后库德梅托娃发起反击,连下四局把比分反超5-3。科斯秋克不甘示弱,挽救对手发球胜盘局,追至5-5。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进入抢七对决,库德梅托娃在关键分的表现更为出色,小分以10-8先下一城。

  次盘再战,库德梅托娃延续了首盘的好状态,率先实现破发,取得3-0领先。随后库德梅托娃凭借多一次破发来到发球胜赛局,科斯秋克并没有就此放弃,完成回破追至4-5。但乌克兰小将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没能顶住压力,库德梅托娃兑现第五个赛点以6-4锁定,总比分2-0击败科斯秋克,晋级决赛。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