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伦卡/梅尔滕斯横扫 夺俄斯特拉发赛女双冠军

萨巴伦卡/梅尔滕斯横扫 夺俄斯特拉发赛女双冠军
2020年10月26日 11:54 新浪体育

  捷克,俄斯特拉发 -  当地时间10月25日,首届J&T银行俄斯特拉发公开赛圆满落幕,女单决赛3号种子萨巴伦卡以6-2/6-2轻取4号种子阿扎伦卡,成功斩获赛季第二冠。稍后的女双决赛,头号种子萨巴伦卡/梅尔滕斯6-1/6-3完胜达布洛斯基/史蒂芬妮,夺得合作后第四冠(2019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美网)

  “阿依娜这周的表现非常出色,单打和双打都一样,”梅尔滕斯赛后说道,“我们这周发挥稳定,尤其是在决赛。她击球力量大,我更多是靠手感!哪怕是还有单打,我们双打依旧会竭尽全力,这也是我们有精彩发挥的原因。”

  “今年我们打得不错,但是还没能拿到一个冠军,”萨巴伦卡补充道,“能够赢下一冠对我来非常重要,我们在一起能碰撞出惊人的能量。希望以后还能拿到更多冠军!”

  “我们都很年轻,身强体壮,我们可以兼顾单打和双打!”

  萨巴伦卡成为2016年温网的小威后首位在顶级赛及以上级别的单项赛事包揽女单和女双冠军的球员。

  (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