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斯特拉发赛奥斯塔彭科告负 突尼斯一姐晋级八强

俄斯特拉发赛奥斯塔彭科告负 突尼斯一姐晋级八强
2020年10月23日 11: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20赛季WTA俄斯特拉发站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2位的贾巴尔直落两盘,以6-4 6-4的比分力克持外卡参赛的奥斯塔彭科,成功晋级八强。贾巴尔1/4决赛的对手将是淘汰了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的希腊人萨卡里。

  首盘比赛,由贾巴尔率先发球。突尼斯人在顺利保发拿下首局后,双方展开破发大战,连续4局无人保发,直到第6局,奥斯塔彭科直落四分,将比分扳至3-3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5-4。关键的第10局,贾巴尔抓住机会完成破发,以6-4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双方的战斗持续胶着,比分交替上升至4-4平后。贾巴尔抓住机会,连保带破,以6-4,同样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战胜奥斯塔彭科,晋级八强。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