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格斯退役:感谢网球给我的一切 将开启新篇章

格尔格斯退役:感谢网球给我的一切 将开启新篇章
2020年10月22日 09:56 新浪体育

  前世界第九格尔格斯于本周三正式退役,她在个人网站上宣布了这一决定。

  “当我五岁开始打网球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能一起走这么远的路,”她写道。

  格尔格斯在今年法网完成职业生涯谢幕战,那也是她连续第48次亮相大满贯正赛。她一共有七次来到大满贯第二周,其中包括在2018年打进温网四强。

  德国人名下一共有七座WTA单打冠军和五座WTA双打冠军,她在2016年搭档卡·普利斯科娃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并且和泽蒙季奇合作收获2014年法网混双亚军。

  “你(网球)在这段旅途中赋予了我如此丰富多样的情感,我非常感谢你所展示给我、教给我的一切。我学会了如何面对最艰难的失败,如何享受最甜美的胜利,也学会了在无数次跌倒后爬起,自始至终我们从未放弃追逐梦想。”

  “我一直都知道,我会带着怎样的心情和你告别,而这一刻已经来了。我准备好结束这段职业生涯,翻开人生的新篇章,我对此感到兴奋不已。”

  “谢谢你给我带来的一切,你永远都在我的心里。”

  (WTA)

格尔格斯WTA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