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时隔两年再取法网胜利 埃拉尼横扫奥运冠军

科娃时隔两年再取法网胜利 埃拉尼横扫奥运冠军
2020年09月28日 19:24 新浪体育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9月28日,202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较量,7号种子科维托娃以6-3、7-5击败法国人多丁,时隔两年再取法网胜利。

  首盘前六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战破绽,各自保发后来到了3比3平。此时,科娃掌握了主动,她在第8局取得首次破发,以5-3领先。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中,科娃顺利保发,从而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开局,两人互破发球局。随后几局,双方都保住了发球局,比分来到了5比5平。关键时刻,科娃再度破发得手。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中,科娃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7-5取得胜利。

  另一场比赛,资格赛突围的前法网亚军埃拉尼6-2、6-1横扫奥运冠军普伊格,与对手交手第五次取得首胜,也时隔三年再取大满贯正赛胜利(2017法网) 。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