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小威克服慢热送蛋进次轮 5号种子逆转过关

法网小威克服慢热送蛋进次轮 5号种子逆转过关
2020年09月28日 23:09 新浪体育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9月28日,202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较量,6号种子小威克服开局1-3落后并化解了对手发球胜盘局,最终以7-6(2)/6-0击败了美籍韩裔姑娘克里斯蒂-安,晋级第二轮将再战皮隆科娃,后者以6-3、6-3击败了前法网四强佩特科维奇,时隔三年再取法网正赛胜利。

  今天开局,小威在第三局挽救了5个破发点还是遭到破发,以1-3落后。第8局,小威在第6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取得回破后将比分扳成4比4平。

  不过随后一局,小威连丢四分再度交出发球局。好在,小威很快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最终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小威在2比2平后连下5分,以7-6(2)先拔头筹。

  第二盘,小威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取得3-0的遥遥领先。第五局,小威再度破发得手,迎来了自己发球胜赛局。在第六局中,小威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最终在第五个赛点抓住机会以6-0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 5号种子贝尔滕斯2-6、6-2、6-0逆转乌克兰00后泽瓦斯卡,晋级次轮将战埃拉尼。斯尼亚科娃7-6、6-2击败了戴维斯,后者在网坛重启后六战比赛都是一轮游。佩拉7-6、6-1战胜了同胞贝利斯。

  (double)

法网小威晋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