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滕斯直言法网用球弹跳很低 盼继续提升水平

梅尔滕斯直言法网用球弹跳很低 盼继续提升水平
2020年09月28日 13:26 新浪体育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9月27日,202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拉开大幕,16号种子梅尔滕斯耗时1小时43分钟以6-2 6-3完胜俄罗斯单反好手加斯帕艳,成功收获开门红。

  这场对决在西蒙娜·马蒂厄球场进行,但因为雨水搅局,球员进行两次热身比赛才终于开打。比利时人最终轰出了20记制胜分,出现23次非受迫性失误,相对于对手的22记制胜分、31次非受迫性失误而言发挥更加稳定。

  此外,今年美网八强在关键分上的表现也要更胜一筹:双方各自都拿到了10个破发点,梅尔滕斯兑现了七个,而加斯帕艳只把握住了四个。俄罗斯姑娘四个发球局都在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被破发,这无疑也令她追悔不已。

  “在这样的天气下打球绝对不容易,”梅尔滕斯说道,“我觉得想拿下一分都很困难,你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球的弹跳很低。不过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样,为了取胜都必须做出调整。”

  “我对今天的发挥并不满意,我也不知道你能否在这种条件下打出最佳水准。我不想在后面的比赛当中还是这个水平,但今天已经足够了。”

  梅尔滕斯将在下轮面临严峻考验,对阵两届赛会八强卡内皮,后者克服先第一盘的不利局面,以4-6 6-4 6-2逆转今年蒙特雷站亚军布兹科娃。

  (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