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哈勒普连下十局横扫托莫 梅尔滕斯会师卡内皮

法网哈勒普连下十局横扫托莫 梅尔滕斯会师卡内皮
2020年09月27日 2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首轮的争夺,女单头号种子哈勒普6-4 6-晚上西班牙选手托莫晋级次轮。

  双方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哈勒普从迪拜赛开始本赛季保持不败,在红土赛场上已经连拿布拉格和罗马两个冠军,豪取10连胜。

  首盘比赛,双方前三局各自保发,第四局托莫率先发力破掉了哈勒普的发球局,不过头号种子不甘示弱随即回破得手追到2-3。但是托莫在第六局再次破发得手4-2拉开比分,但是哈勒普稳扎稳打,在第七局再次回破得手并保发成功追成4-4,关键的第九局,哈勒普抓住机会一鼓作气破发得手,随后轻松保住发球胜盘局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哈勒普拒绝慢热,一上来就破发得手,随后挽救破发点保发,此后托莫信心受挫,哈勒普一鼓作气连赢5局5-0大比分遥遥领先,从首盘2-4到次盘5-0,哈勒普已经连赢了9局。发球胜赛局中,哈勒普没有给托莫机会,一局拿下,6-4 6-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其他比赛中,16号种子梅尔滕斯以6-2、6-3击败加斯帕艳,下轮将战两届法网八强卡内皮,

  后者以4-6、6-4、6-2逆转捷克选手波兹科娃。

  (Eden)

哈勒普托莫法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