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谈今年法网两大困难:我已找到红土节奏

阿扎伦卡谈今年法网两大困难:我已找到红土节奏
2020年09月27日 16: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 2020年法网今晚开幕,阿扎伦卡在赛前谈到了2020年法网球场与往年的不同,以及适应场地的重要性。同时,她也提及自己的比赛状态。

  💬“我认为天气很糟糕,因为真的很冷。不过与此同时,我们都处在相同的条件下,所以我不会在这里抱怨太多。”

  💬“我认为重点是,我如何能做到最好。这将是一个艰巨的调整过程。今天下雨后,我第一次在这里的球场上打球,这里与以往感觉非常不同,球感很重。”

  💬“这是一个日渐适应的过程,不会像以前一样,球反弹得更高,变得更快。我觉得会有所不同,每天都要调整,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我觉得从去年开始,我终于开始找到自己(在红土)的节奏,在红土上打得很开心,我很期待比赛。”

  💬“正如我说过的,结果就是努力的最好证明。我并不奇怪自己还能维持目前的水平,甚至是取得进步。在球场上打网球真的是一种奖励。我自己的感觉,以及在场下的感觉才是让我真正引以为豪的。”

  (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