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阿扎伦卡击败大威进次轮 普娃完胜进16强

罗马赛阿扎伦卡击败大威进次轮 普娃完胜进16强
2020年09月17日 12:0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9月16日,2020赛季WTA罗马超五赛女单首轮,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在首盘化解盘点,以7-6(7)/6-2击败七届大满贯得主大威廉姆斯,晋级第二轮,将迎战3号种子肯宁。

  首盘比赛,阿扎伦卡率先实现破发,取得3-0领先。随后大威廉姆斯发起反击,把比分追至3-3。第八局,阿扎伦卡凭借强势的正手进攻,再次取得破发,以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阿扎伦卡失误偏多,大威廉姆斯捉住机会,实现关键回破。双方各自保发,来到抢七对决,阿扎伦卡化解盘点,小分以9-7先下一城。

  次盘再战,阿扎伦卡延续了首盘的好状态,在第一局和第五局两度破发,取得4-1领先。随后的两局,双方发球状态出现波动,各自取得破发,战至5-2。来到发球胜赛局,阿扎伦卡成功保发,以6-2锁定胜局,总比分2-0击败大威廉姆斯,晋级第二轮。

  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3/6-3完胜同胞斯特里科娃,顺利晋级16强,将战从资格赛突围的布林科娃,后者以4-6/6-1/7-6(4)逆转博尔索瓦。10号种子莱巴基娜以7-5/7-6(3)战胜布兹科娃,第三轮将战马尔蒂奇与普丁塞娃之间的胜者。

  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克服次盘0-3落后,以6-3/7-6(4)力克帕芙柳琴科娃,取得赛季重启后首胜,晋级16强,将对阵库兹涅佐娃与康塔维特之间的胜者。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以4-6/7-6(3)/6-4逆转阿尼西莫娃,第三轮将迎战头号种子哈勒普。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