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哈勒普完胜晋级第三轮 本西奇惨遭横扫

罗马赛哈勒普完胜晋级第三轮 本西奇惨遭横扫
2020年09月17日 1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WTA罗马站展开女单次轮的较量,头号种子哈勒普以6-3/6-4完胜本土外卡球员泡利尼,顺利晋级女单第三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泡利尼在比赛伊始便攻势十足,抓住哈勒普慢热的机会,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着状态回暖,哈勒普在底线回合中渐渐占据上风,罗马尼亚人连扳三局,将比分反超为3-2。两人随后取得互破,哈勒普在第八局保发后,以5-3领先,在泡利尼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哈勒普在接发端提升攻势,再度破发以6-3先下一盘。

  次盘演变为一场破发大战,在泡利尼的底线快节奏进攻打法面前,哈勒普的击球稍显保守,两人在前八局战至4-4平,哈勒普在赛末阶段提升状态,在底线端调动对手,并连下两局以6-4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哈勒普在第三轮的对手将是雅斯特雷姆斯卡与阿尼西莫娃之间的胜者。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11号种子梅尔滕斯经受住对手在次盘后半段的反扑,以6-2/6-2直落两盘击败里内特,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科维尼奇,后者以6-3/6-1爆冷击败6号种子本西奇。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