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利斯科娃:没有足够的比赛对我来说有点奇怪

卡·普利斯科娃:没有足够的比赛对我来说有点奇怪
2020年09月16日 11:50 新浪体育

  本周在罗马举行的WTA超五赛赛事即将开始之际,顶尖球员不得不适应在硬地球场和红土球场的转变。大多数球员在五个月的停赛期后只参加了几场比赛。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卡·普利斯科娃在赛前发布会表示,训练和比赛截然不同:“我觉得这是非常奇怪的一年,所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感觉很棒,但我觉得仍然没有足够的比赛可能对我来说有点奇怪。所以不管你在训练场上感觉多好,你还是要把它融入比赛中。我认为现在每个人都会努力做到这一点。”

  卡·普利斯科娃直言,留在欧洲参加红土赛事的球员,与在美网参加硬地赛事相比,并不一定有优势:“我不认为在美国或者在欧洲比赛有很大的不同。大多数女孩都参加了比赛,所以我认为我们从零开始,现在任何事情都可能每天发生,每周都会有奇怪的结果,但事实就是这样。我只是觉得网球回归还是很好的。”

  本届罗马超五赛,卡·普利斯科娃以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她将在第二轮对阵同胞斯特里科娃。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