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大威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 女儿崇拜她

奥尼尔:大威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 女儿崇拜她
2020年08月07日 12:13 新浪体育

  NBA传奇人物奥尼尔近日表示,七届大满贯单打冠军维纳斯·威廉姆斯是他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他认为威廉姆斯姐妹都是榜样人物。

  最近,奥尼尔和维纳斯·威廉姆斯与利亚姆·麦高文(Liam Mcgowan)在 SalesForce平台 进行了一次在线互动,SalesForce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美国云计算软件公司。奥尼尔表示:“维纳斯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 你知道她是一个女性、一个女运动员、一个生意人,我的女儿们非常尊敬她。维纳斯一直都是个有个性的人,她很高,很漂亮,我的女儿和她一样又高又漂亮,所以每当我遇到问题时,我总是说看看维纳斯和塞雷娜。”

  维纳斯显然对这位篮球传奇人物的评论感到高兴,并对这位篮球传奇人物本人说了很多友爱的话语。“太好了!就像他彻底改变了比赛一样,20年来每个人嘴里都在喊他的名字—— 奥尼尔 。”

  48岁的奥尼尔曾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现在在电视上担任体育评论员。他是四届NBA总冠军和三届总决赛MVP。 40岁的维纳斯·威廉姆斯曾是世界第一,被认为是女子网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除了7次大满贯单打冠军外,她还赢得了14次大满贯女双冠军,都是和妹妹塞雷娜·威廉姆斯搭档获得。 美国名将在奥运会上赢得了四枚奥运金牌,一枚是单打,三枚是女子双打,还有一枚是混合双打的银牌,她是唯一在四届奥运会上都获得奖牌的网球运动员。她计划参加本月晚些时候在纽约举行的西南财团公开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

  (全网球)

大威奥尼尔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