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未来几周决定是否参加美网 也可能退赛

兹维列夫:未来几周决定是否参加美网 也可能退赛
2020年08月04日 15: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 现世界第七小兹维列夫在近期采访中表示自己目前仍然不确定是否前往纽约参加美网。现世界第一巴蒂和其同胞克耶高斯此前皆表示已决定不参加8月底开打的美网。

  小兹维列夫在今年年初的澳网打进了个人首次大满贯男单四强,23岁的德国人表示美国目前的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我现在还没有做好决定,因为目前美国的情况还不怎么好,所以我也不太好做决定,我会和我的团队共同商讨。”

  “我现在确实很希望打比赛,但我认为目前美国的形式并不乐观,现在说要去参加美网的话确实有点滑稽。”小兹维列夫在采访中说道,“我会依据美国在接下来几周时间的发展情况作出决定,如果美国的确诊人数持续升高的话,那么旅行到那里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我并不能确保这是安全的。”

  小兹维列夫在法国南部参加了UTS表演赛,他在上周日的决赛中击败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夺冠。

  “如果去美国这件事让我觉得不安全的话,那我可能就会选择退出美网。我还是很年轻的,但是我身边的家人、团队人员等等比我的年龄都要大不少,如果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话,对他们会造成更大的影响。”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