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巡回赛在巴勒莫重启 维基奇成首位正赛获胜者

WTA巡回赛在巴勒莫重启 维基奇成首位正赛获胜者
2020年08月04日 09: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2020年WTA巡回赛正式重启,意大利巴勒莫赛成为复赛第一站,6号种子维基奇中途打出连下八局的攻击波,耗时1小时15分钟以6-1/6-2横扫荷兰选手鲁斯,成为巡回赛重启后的第一位WTA正赛获胜者!

  WTA巡回赛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了将近5个月,本周终于重新启动,6号种子维基奇打响正赛揭幕战,最终她在盘中打出连赢8局的小高潮,以6-1/6-2横扫荷兰选手鲁斯,晋级第二轮。

  持外卡亮相的两届赛会冠军埃拉尼以7-5 1-6 6-4艰难击败科斯蒂亚,鲍里妮在一场总共出现21次破发的恶战中以5-7 6-4 6-4逆转卡萨金娜,世界排名No.157的19岁外卡选手科恰雷托以7-6(1) 6-3力克No.45赫尔科格,首日出战的三位意大利本土球员全部晋级。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