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和功勋教练重新合作 后者助其夺得两大满贯

科贝尔和功勋教练重新合作 后者助其夺得两大满贯
2020年07月28日 17:24 新浪体育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三届大满贯得主科贝尔与现任教练金德曼结束合作,两人自去年11月开始合作。科贝尔将与自己的前教练托本·贝尔茨(Torben Beltz) 再度展开合作,这也将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

  科贝尔与托本·贝尔茨在2011年初次展开合作,接着在2013年结束合作关系,后来两人在2015年再度重启合作,在托本·贝尔茨的执教下,科贝尔在2016赛季连夺澳网和美网两座大满贯冠军,并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然而两人在2017赛季再度终止合作。随后科贝尔与名教头费塞特在2018赛季展开合作,并帮助德国名将在温网夺得了个人第三座大满贯冠军,但两人在2018赛季末分道扬镳,此后科贝尔接连与三位教练展开合作,但都未能收到理想中的成效。

  托本·贝尔茨在2017年与科贝尔结束合作之后,便开始执教克罗地亚名将维基奇,并帮助后者在2019赛季来到职业生涯排名新高第19位,并成功入围年末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然而托本·贝尔茨与维基奇在两周之前宣布结束长达近三年的合作期,称两人就“赛季重启后的训练和赛程安排”出现了分歧,故决定结束合作关系。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