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保持高水平的身心健康是成功的关键

斯维托丽娜:保持高水平的身心健康是成功的关键
2020年07月13日 11:04 新浪体育

  近日,现世界排名第五的斯维托丽娜在接受BTU网球网站采访时表示,在大满贯的两周时间里,保持高水平的身心健康是成功的关键。

  “近年来,我们看到网球运动员的胜利之路各不相同。不同的道路也是由不同的战术风格造成的。这给了我希望和精力去努力工作,这样总有一天我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对我来说,关键是保持两周最好的水平。这需要大量的努力,包括心理上和身体上。一切都应该在同一时间工作。你还得加上点运气。”斯维托丽娜说道。

  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前,WTA巡回赛将于8月3日在意大利的巴勒莫公开赛正式重启。斯维托丽娜表示关于巡回赛重启还有许多“没有答案的问题”,以及她可能遇到的旅行限制:“WTA每周都会组织视频会议,有时还会邀请ITF或USTA的代表参加,因为美网现在是讨论的重点。他们会通知我们。但是我认为,这一切都取决于地方当局。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规则因国而异,每周都有变化。仍有许多问题没有得到解答。”

  在巡回赛停赛之前,斯维托丽娜在2020赛季的战绩为11胜6负,她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蒙特雷站决赛,当时她苦战三盘以7-5/4-6/6-4战胜捷克小将布兹科娃,打破16个月的冠军荒,收获职业生涯第14个巡回赛女单冠军。(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