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将旗下珠宝公司近期利润全捐出 帮助黑人商人

小威将旗下珠宝公司近期利润全捐出 帮助黑人商人
2020年07月05日 17:35 新浪体育

  对于“ 黑人的命也是命 ”的口号不仅在美国流行,而且在世界各地开始流行起来,23届大满贯冠军塞雷娜·威廉姆斯决定将7月份从珠宝公司出售的新项链中获得的利润全部捐给黑人小企业主,以减轻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损害。

  这一声明显示在小威珠宝公司的Instagram页面上。“我们的限量款势不可挡!现在到8月5日,我们自豪地将我们限量款收入的所有净收益捐给小企业救济基金,直接为黑人小企业主提供支持”。

  限量款珠宝项链上刻着“势不可挡”的字样。这条项链价值100美元,8月5日之前的利润将全部捐赠。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Serena Williams Jewelry(@serenawilliamsjewelry)于2020年7月2日下午12:36分分享的帖子:

  黑人小企业主将如何从塞雷娜·威廉姆斯的捐款中获益:

  小企业主建立了救助基金的机会, 该基金的目标是帮助妇女、有色人种和移民,他们的生意在这个世界正经历的艰难时期已经枯竭。根据该基金的网站,Serena Williams的支持将从三个方面帮助小企业主:

  贷款支付减免:受影响的企业可以在三个月内不支付贷款。 这笔付款要么被完全免除,要么被追加到贷款的末尾,这取决于企业的状况如何能够反弹。

  负担得起的资本:需要资金的借款人可以获得资金,确保企业避免从无良放贷者手中接过高息债务,这些放贷者可能正在掠夺小企业。

  专家建议:迷失了方向的企业主可以获得债务重组方面的免费专家技术援助、财务和税务建议、营销策略、法律支持以及人力资源和裁员厌恶支持。

  (全网球)

珠宝小威黑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