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奇:还在考虑是否参加美网 低排名球员急需参赛

本西奇:还在考虑是否参加美网 低排名球员急需参赛
2020年06月28日 12:16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八的瑞士球员本西奇近日说道,她仍然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参加8月份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WTA巡回赛将于8月初恢复,美国网球公开赛定于8月31日在纽约开赛,比赛将在严格的卫生要求和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现场将没有观众观看比赛。

  尽管纽约的新冠感染病例数周来一直在下降,但与以前相比,美国的其他许多州,如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的病例数仍在一直上升。

  在接受采访时,本西奇说:“我还在考虑我对美国公开赛准备开赛的看法。”

  “对于那些排名不高的球员来说,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获得钱和积分了,能够再次参加比赛对于她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然而)你不能想着在酒店里躺18个小时,就能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好的能力。”

  “让大脑保持清醒是很重要的。”本西奇说,在这段时间里,她也学会了耐心和适应。“尽管有坏消息,我还是尽量保持乐观。但奇怪的是我并没有任何比赛作为我训练的真正目标。”

  “我想训练,但因为没有比赛,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训练。”23岁的本西奇过去几个月一直和她的男朋友在斯洛伐克度过,上周,她在布拉迪斯拉发的表演赛中战胜了库兹莫娃,她还计划下周在斯洛伐克首都参加另一场表演赛,然后她将前往瑞士参与国际俱乐部的活动。

  本西奇在 2020年2月到达 WTA 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世界第四, 在WTA巡回赛中赢得了四个单打和两个双打冠军。 她 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首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并首次进入前10名,这帮助她在2019年赢得了WTA年度 最佳 复出 球员奖。青年时期的本西奇曾 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两次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