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纳德等人发全黑照片支持黑人 大坂直美暗指太假

费纳德等人发全黑照片支持黑人 大坂直美暗指太假
2020年06月03日 15:40 新浪体育

  日前,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黑人男子,遭警察跪压其脖颈长达7分钟,随后不治身亡。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发生后,全美多地爆发抗议示威活动,许多地区的抗议示威都演变为暴力事件。

  今天,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蒂姆、丘里奇、莎娃、阿扎、伊万诺维奇等人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纯黑图片,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

  大坂直美认为这只是走个形式,并转发了一个推特:当网球运动员po出全黑照片后(松了一口气)

  她还在推特上写道:批评一些人一整周只po出全黑的照片或者接受他们什么都没做,我已经心力交瘁。所以我应该在他们给予我的这些极少的面包屑里找到解决的办法。

  随后,大坂直美又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推特:

  如果你上周一整周都没有发声,问问你自己为什么?

  如果用自己的平台支持正义会让你感到不适,问问你自己为什么?

  如果你在po出女性游行、气候游行的内容后自我感觉良好,但却没有为黑人的正义发声,问问你自己为什么?

  在费德勒发了全黑照片后,16岁新星高芙留言:你可以提供帮助的方法如下

  为示威游行的人:签名请愿、发短信或打电话、捐款、提供更多资源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