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首席执行官忧心忡忡:2020年网球赛季或报销

温网首席执行官忧心忡忡:2020年网球赛季或报销
2020年04月09日 09:19 新浪体育综合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嘉晖)据外媒报道,今年温网锦标赛已经宣布取消,首席执行官李维斯对今年网球比赛能否重启表示担忧,不过他还是希望美网和法网能顺利举办。

  受疫情影响,今年法网比赛已经从5月延期到9月举办,而温网则是二战以来第一次取消比赛。ITF、ATP和WTA三大网球组织也宣布7月13日前的所有网球比赛取消,一切安排都取决于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引。

  “谁知道那段时间会发生什么,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挑战。让我们祝愿美网和法网能顺利举办吧。如果比赛重新开打将会很棒。”李维斯表示,“我比较乐观,但我平常不是乐观的人。我仍然希望北美硬地赛季那些大的比赛、大师赛和顶级赛能举办,但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情况可能挺不稳定的。”

温网首席执行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