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莱斯库:尽可能待在家 虚拟通信可缓解担忧

安德莱斯库:尽可能待在家 虚拟通信可缓解担忧
2020年04月08日 10:47 新浪体育

  安德莱斯库凭借多变的战术、顽强的斗志,赢得了全球粉丝的青睐,但在加拿大,她远不止于此。为了向目前在国内生活最困难的年轻一代发表讲话,加拿大电视新闻台CTV转达了安德莱斯库衷心的信息。

  “他们能做的一件事就是尽可能多待在家里,这将最终阻止这场流行病的蔓延,不仅是年轻人,而且是每个人。人们在外出购物等重要活动时,应该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安德莱斯库说道。

  尽管安德莱斯库传达积极的一面,但她希望更多的年轻人了解疫情状况有多严重:“他们必须意识到,这种病毒正在非常、非常迅速地传播,看到现在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什么,真是令人心碎。他们必须知道,这会影响到每个人,无论他们是富人还是穷人,这表明我们都是平等的,无论我们的背景,我们的宗教。”

  安德莱斯库还强调了虚拟通信缓解了对新型冠状病毒担忧的重要性:“我是独生子,所以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玩。但现在多亏了FaceTime和其他技术,我们才有机会和朋友聊天。可以和朋友们聊天,所以这绝对有帮助。”

  “你要尽可能地富有同情心。我知道在这样一个时刻,这并不容易,但它只是告诉我们,我们是如何团结在一起的,因为如果有什么事情影响了某人,它最终会影响到另一个人。”(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