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特:现在面临的事情比参加比赛重要的多

埃弗特:现在面临的事情比参加比赛重要的多
2020年04月08日 09:38 新浪体育

  随着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的日益严重,美网在上周宣布将在比利·简·金网球中心建造一座可容纳350个床位的方舱医院。六届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克里斯·埃弗特对这一举措表示赞赏,称“网球运动已经加快了步伐”。

  “我们能用这么大的设施来做比网球更重要的事情,这真是太棒了。而且当纽约正在寻找任何可能的资源时,网球界可以为这样的事情做出贡献。法拉盛的气氛、精神和强大心脏依然面对 现在发生的事情中 ,但风险要高得多。现在是生死攸关,这比一场比赛重要的多。”埃弗特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说道。

  埃弗特还呼吁大家注意个人卫生:“我们中更多的人还需要做三件事——洗手、不要摸脸、注意社交距离。令人沮丧的是,美国一半的人似乎在做这件事,而另一半却没有。但我希望四月份每个人都能更严肃一些。”(全网球)

埃弗特网球疫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