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曾称赞费德勒是超人:无法想象有两对双胞胎

小威曾称赞费德勒是超人:无法想象有两对双胞胎
2020年03月28日 09:25 新浪体育

  因为世界多个地区日益严重的疫情,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夏天举行,也将对一些网球运动员产生重要影响。最先想到的名字是罗杰·费德勒和塞雷娜·威廉姆斯,他们都出生于1981年,将在40岁左右参加奥运会。

  瑞士人生日为8月8日,而美国人在9月26日出生。罗杰,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双金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银牌得主,是日本品牌优衣库(Uniqlo)的代言人,这让他在10年内获得3亿英镑的代言费。 因此,瑞士名将很可能会尽一切努力参加这一届奥运会。至于塞雷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她在那一天之前保持健康的愿望。在这方面,试图超越玛格丽特·考特的大满贯记录可以帮助她。

  2019年霍普曼杯期间,塞雷娜带着女儿奥林匹亚分享了环游世界的心得。同时,她称赞了20届大满贯得主在管理他的两对双胞胎方面取得的成绩:“绝对不同。她(奥林匹亚)很熟悉,她在做很多事情,骄傲和享受是我生命中的一切,我无法想象有两对双胞胎。 你(罗杰)真是个超人。因为这很难。这只表明我们作为网球运动员有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意识到家庭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费德勒十岁的女儿迈拉·罗斯和夏琳·里瓦,他的双胞胎儿子利奥和莱尼,以及他的妻子米尔卡·费德勒一起环游世界,参加比赛。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