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隔离在家无法正常训练 希望大家共渡难关

科贝尔隔离在家无法正常训练 希望大家共渡难关
2020年03月25日 0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贝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呼吁大家疫情之下注意安全,并希望会更快地度过难关。

  “嗨!亲爱的各位,希望你们现在一切都好。就像大家一样,我目前也在家中,不知道未来几周会怎样。当然我也会有无数的想法……我们要齐心协力,尽自己所能来阻止病毒的传播——为了在这样艰难的时刻不分日夜工作的人们,也为了身边像我外祖父母那样处于高风险的群体。待在家中,勤洗手,特殊情况在外和他人保持距离……这些就是我们能做出的行动。因为不能出门,所以我不能像往常一样进行训练。但我仍然有坚持锻炼以保持清醒,理清思绪。拜托大家,请一定要待在家里,同时照顾好自己。让我们共同努力,度过这样的艰难时期。希望能尽快见到你们。”科贝尔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说道。

  在WTA巡回赛暂停至6月7日前,科贝尔在2020赛季的战绩为4胜3负,她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澳网女单第四轮中不敌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无缘八强。

(全网球)

科贝尔隔离疫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