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普娃送蛋过关将战阿拉伯一姐 坦言对手难缠

多哈赛普娃送蛋过关将战阿拉伯一姐 坦言对手难缠
2020年02月26日 19:30 新浪体育
卡-普利斯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

  卡塔尔,多哈 -  当地时间2月25日,2020赛季卡塔尔道得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较量。前赛会冠军、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3 6-0横扫美国选手佩拉,首战强势过关。

  捷克名将的2020赛季稍有高开低走之嫌,她在年初夺得个人第三座布里斯班站冠军,但此后战绩平平:她在澳网第三轮输给了帕芙柳琴科娃,上周又在迪拜站1/4决赛负于状态火热的莱巴金娜。

  不过转战多哈,前世界第一迎来了非常积极的开局,只用了56分钟便顺利晋级16强。普利斯科娃三年前曾在这里捧杯,当时雨水侵袭中东赛季,她经受住一日双赛的考验,在决赛击败了沃兹尼亚奇。

  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她们开场都处在试探阶段,前几局也因此陷入拉锯战。3号种子在第一局挽救两个破发点,随后虽然浪费2-0领先被对手回破,但很快稳住阵脚,在剩余时间里只让对手拿到一局。

  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盘火力全开,加起来仅仅丢掉七分,最终送出甜甜圈一举结束战斗。

  接下来,3号种子将和持外卡亮相的贾巴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以6-4 6-3淘汰同样处在上升期的布拉迪,继续刷新在多哈的最佳战绩。

  普利斯科娃表示:“我今天感觉很好,这是一个积极的开始。希望把今天的感觉带到明天以及之后的比赛。”

  “一场胜利并不意味着什么,明天将从零开始。她(贾巴尔)提高了不少,我认为她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位难缠的对手。我们上次交手的时候打了三盘,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普利斯科娃谈对阵贾巴尔。

  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是去年美网,当时捷克人苦战三盘取胜。

(wta)

多哈普娃晋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