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两届赛会冠军首轮遭爆冷 今年战绩仅4胜5负

迪拜赛两届赛会冠军首轮遭爆冷 今年战绩仅4胜5负
2020年02月19日 17:25 新浪体育
斯维托丽娜出局 斯维托丽娜出局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18日,2020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继续进行。美国资格赛选手布拉迪中途打出连下八局的攻击波,以6-2 6-1爆冷横扫两届赛会冠军、3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收获个人第二场TOP10胜利。

  此役过后,布拉迪也将对阵斯维托丽娜的交手记录刷新为1-1——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锋来自2016年蒙特利尔站,当时乌克兰人直落两盘胜出。

  迪拜站是斯维托丽娜成绩最好的赛事之一——她在2017年和2018年成功捧杯,除了2015年首次亮相止步次轮之外,斯维托丽娜还从来没有在四强之前出局,到目前为止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6胜3负。这是她第一次在首轮折戟。

  这项赛事对布拉迪来说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去年她在这里击败加西亚,收获职业生涯第三场TOP20胜利,随后在第三轮对阵科维托娃时,第一次从世界前十手中拿下了一盘。

  美国人今年延续上升轨迹,在年初布里斯班站又一次扮演黑马角色:当时她同样从资格赛杀出,首轮掀翻五届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紧接着更是从去年法网冠军、世界第一巴蒂手中赢下首场TOP10胜利。

  本周布拉迪在三场资格赛中保持着不失一盘的战绩,接连击败克·普利斯科娃、达布劳斯基和谢淑薇,拿到一个正赛席位。今天面对世界第六,她全场开足了火力,总共轰出17记制胜分(13次非受迫性失误),耗时一小时横扫过关,下轮将和去年法网亚军万卓索娃隔网相对。

  斯维托丽娜2020赛季的低谷仍在继续:她到目前为止的战绩只有4胜5负,还尚未击败过TOP50球员。

(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