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仪式贝尔滕斯激动落泪 联杯失利激励自己夺冠

颁奖仪式贝尔滕斯激动落泪 联杯失利激励自己夺冠
2020年02月17日 20:26 新浪体育
贝尔滕斯 贝尔滕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现世界第八贝尔滕斯仅耗时74分钟便以6-1/6-3横扫哈萨克斯坦小将莱巴基娜,夺得圣彼得堡站女单冠军,实现卫冕荣誉。

  “实现卫冕是一件很特殊的成就,作为卫冕冠军回到这里,脑海里自然会充斥着美好的回忆,这次来到这里我又能够带着一座漂亮的奖杯回家,这让我不能更高兴了。”贝尔滕斯在赛后采访中说道。

  对于贝尔滕斯来说,过去的一周多时间可谓是苦涩与甜蜜交织。 在昨晚的女单决赛两盘战胜哈萨克斯坦小将莱巴基娜后,贝尔滕斯在颁奖典礼上不忍落泪。 在来到圣彼得堡参赛前,贝尔滕斯在联合会杯预选赛经历了一次令人心碎的失利, 她 所率领的荷兰队1-2憾负白俄罗斯队。

  “这一周对我来说真的十分艰难,上周六我们刚刚在联合会杯输球,输了比赛之后我真的很难受,还哭了一会。 周日我就坐飞机来到这里了,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全力以赴,试图将我身体内仅存的体力和精力百分之百地投入在赛场上,我的团队一直在不断地激励我,我很感谢 她 们。”

  “我将每场比赛都视作为一场苦战,包括这场决赛,可能从比分上来看我赢得很轻松,但我完全不是这么觉得的。赛末的时候我甚至感觉到有些紧张,我很高兴能够顺利赢下这场比赛。我试着以相同的心态去打每一分,不论当时比分如何。”

  贝尔滕斯就此成为圣彼得堡站赛会历史上首位完成卫冕的球员,实现这一伟业后,荷兰一姐选择让自己放个“小假”,她决定退出这周的迪拜站。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滕斯在迪拜站的首轮对手原本是复出归来的四届大满贯得主克里斯特尔斯,这位前世界第一的复出首秀无疑将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贝尔滕斯选择退赛后,克里斯特尔斯的首轮对手变为了新科澳网女单亚军穆古拉扎。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