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莱斯库计划在迪拜复出 上周联合会杯未能出战

安德莱斯库计划在迪拜复出 上周联合会杯未能出战
2020年02月11日 21:14 新浪体育
安德莱斯库上周在联合会杯阵容中 安德莱斯库上周在联合会杯阵容中

  现世界排名第六的安德莱斯库在上周末的联合会杯预选赛对阵瑞士的比赛中没有出战单打的比赛,但是球队表示她已经差不多恢复到可以再次参加比赛的状态了。

  自从在2019年WTA年终总决赛对阵卡·普利斯科娃的比赛中左膝受伤,安德莱斯库就没有参加过比赛。在联合会杯预选赛加拿大对阵瑞士的出场阵容中,单打球员没有出现安德莱斯库的名字,而她与达布罗斯基搭档双打,并和队友一起训练。

  “比安卡(安德莱斯库)受伤了。这一次时间对我们不利,但我们不会让她出战单打的比赛,除非她的状态是100%或接近100%。所以,我们只是不想冒这个险,否则会遭遇重大的挫折。”联合会杯加拿大队长海蒂·塔巴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安德莱斯库在接受媒体采访则表示她的膝盖正在好转:“好吧,我不需要手术,所以我不会说做手术会很糟糕。我真的不能说太多,我只是尽可能多的去康复,尽可能的保持积极的心态。”

  安德莱斯库计划在WTA迪拜顶级赛复出,比赛将在2月17日开打。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本西奇、贝尔滕斯、萨巴伦卡等名将将出战,四届大满贯得主克里斯特尔斯也将在本站复出。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