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巴蒂两盘过关晋级16强 科娃仅丢3局演横扫

澳网巴蒂两盘过关晋级16强 科娃仅丢3局演横扫
2020年01月24日 11:45 新浪体育
巴蒂在比赛中 巴蒂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头号种子巴蒂直落两盘,以6-3/6-2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基娜,同样晋级16强的还有7号种子科维托娃,她以6-1/6-2横扫亚历山德诺娃。

  巴蒂与莱巴基娜是首次交锋。比赛伊始,两人就进入破发大战,巴蒂两次在先被破发的情况下迅速完成回破。头号种子在第6局三度破发,love保发后确立5-2的领先。尽管在对手的发球局错失首个盘点机会,但巴蒂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6-3先下一盘。

  次盘,巴蒂上来就破发得手,随后自己的发球局经历一番苦战,化解破发点守住,2-0开局。第5局,巴蒂二度破发,紧接着又是鏖战保发,优势进一步扩大至5-1。发球胜赛局,巴蒂化解一个破发点拿下,6-2胜出。她下一个对手将在里斯克和格尔格斯之间产生。

  科维托娃前两轮都是两盘过关,她与亚历山德诺娃同样是首次对决。首局,科维托娃略显慢热,经历数次平分,挽救一个破发点保发。不过她随后火力全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很快取得5-0的大幅领先。发球胜盘局,捷克姑娘轻松拿下,6-1先拔头筹。

  第二盘前4局,两位球员均是各自保发。僵局在第5局被打破,科维托娃连破带保,4-2领先。第7局,科维托娃再次把握住破发机会,将比赛带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6-2,科维托娃轻松获胜,她将在下一场对阵凯斯和萨卡里之间的胜者。

  (Ch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