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卫冕冠军仅丢两局血洗 加西亚首轮遭爆冷

霍巴特赛卫冕冠军仅丢两局血洗 加西亚首轮遭爆冷
2020年01月14日 22:16 新浪体育
梅尔滕斯 梅尔滕斯

  澳大利亚,霍巴特 - 当地时间1月14日,2020赛季霍巴特进行女单首轮争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梅尔滕斯仅耗时1小时9分钟以6-1 6-1血洗资格赛球员麦克海尔,强势挺进次轮。接下来,她将与库兹莫娃争夺一张八强门票。

  梅尔滕斯赛后表示:“我只是在场上付出一切,我爱霍巴特这个地方,也希望能每年回来比赛。”

  首盘比赛,梅尔滕斯占据上风,一发得分率达到83%,同时没有面对任何破发点,轻松以6-1拿下首盘。

  进入第二盘,梅尔滕斯火力全开,仅在开局让对方拿下一局。随后比利时人连拿6局,以6-1锁定胜局。

  “我时不时地尝试打一些截击。今天发球感觉很好,所以挺高兴的。我对这片球场的感觉很不错,希望能在这里打多几场比赛。”梅尔滕斯说道。

  其他比赛,4号种子张帅在决胜盘末段经历8次平分后取得破发,鏖战三盘以4-6 6-3 6-2逆转菲利普肯斯,下轮将迎战资格赛球员科兹洛娃。

  8号种子加西亚以6-4 4-6 2-6遭外卡球员卡布雷拉逆转,后者将对阵克·普利斯科娃。

  美国小将贝丽斯以3-6 7-6(4) 6-3逆转布兹科娃,收获伤愈复出后首胜,将在次轮对阵库德莫托娃。

  资格赛选手贾巴尔直落两盘以6-4 6-1淘汰布林科娃,下轮迎战2号种子穆古鲁扎,后者以6-1 7-5击败中国金花王雅繁。

  另一场比赛,科内以7-5 1-6 6-2淘汰乌伊凡克,将对阵3号种子莱巴金娜。 

  女双方面,5号种子米尔扎/N·奇琴诺克以2-6 7-6(3) 10-3惊险逆转卡拉舍尼科娃/加藤未唯,次轮将迎战金久慈/麦克海尔。前双打世界第一米尔扎时隔两年重登赛场,并一举夺得产后复出首胜。

  其余比赛,头号种子徐一璠/梅里查尔7-5 6-1淘汰柯林斯/罗索尔斯卡,杨钊煊/奇琴诺克1-6 3-6负于达布劳斯基/尤拉克,3号种子段莹莹/克劳茨克6-7 4-6不敌青山修子/柴原瑛菜。

(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