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专家:沃兹退役让我吃惊 盼她打到美网或奥运

网球专家:沃兹退役让我吃惊 盼她打到美网或奥运
2019年12月16日 17:14 新浪体育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近日,丹麦网球专家迈克尔·陶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沃兹尼亚奇会继续打到美国网球公开赛或奥运会,但尊重她澳网后退役的决定。

  不久前,前澳网冠军宣布,她将在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后退役,丹麦人唯一一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正是2018年在墨尔本夺得。陶森在接受英国电信采访时说:“我真的以为她会参加美国公开赛或奥运会。至少我希望如此,因为她的状态和水平都保持得很好。但这也取决于渴望和动力,我认为这正是适合她的时机。她有很多经验,我相信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毕竟,大家都知道退役是早晚的事。但事情发生得这么早,还是让我有些吃惊。她在那里(澳大利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相信她会有好的结局。长途旅行去澳大利亚然后挥手告别就此离开网坛。她可能也想珍视自己的品牌,在排名很好的时候退出。”

  当被问及沃兹尼亚奇是否可以重返顶尖,促使她继续打更长时间的比赛时,陶森回答说,“这很难评估。她可能打得不错,但她也可能认为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出来了,这可能是困难的。但是,这一切都是关于渴望和动力的。我认为她这样做是因为对她来说是时候了。”

  卡罗琳对丹麦网球和体育运动来说意义重大。她已经展示过很多次了。但她也谈了很长一段时间想成为一名母亲,她现在可能会优先考虑其他事情。”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