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揭幕战科娃受困失误 不敌斯维托丽娜

WTA总决赛揭幕战科娃受困失误 不敌斯维托丽娜
2018年10月21日 18:42 新浪体育
科维托娃略显失落 科维托娃略显失落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较量,白组选手率先登场亮相,在揭幕战中,科维托娃受困失误,状态平平,以3-6/3-6告负,无缘开门红,斯维托丽娜终结了对科娃的7连败,取得小组首胜。

  科维托娃和斯维托丽娜此前交手8次,除了两人首次相遇科娃落败之外,其余全部是捷克姑娘获胜,首盘比赛,科维托娃有些慢热,开局连丢3分送出破发点,尽管挽救了两个,但还是被对手破发,不过斯维托丽娜的发球局也十分纠结,科娃抓住机会实现回破,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战至3-3。随后科维托娃的发球状态起伏不定,非受迫性失误也居高不下,斯维托丽娜连续破发后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科娃在第三局展开反攻,但是斯维托丽娜顽强的化解了三个破发点,惊险保发,接下来几局波澜不惊,两人互相保发,第6局科维托娃的发球局再次因失误过多送出破发点,斯维托丽娜稳扎稳打,成功兑现,取得4-2的领先。第7局,尽管斯维托丽娜在40-0的情况下被科娃追至平分,但乌克兰姑娘还是稳住心态,连赢两分保发成功,以5-2领先。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斯维托丽娜6-3再下一城。

  整场比赛,科维托娃的制胜分有28个,但是非受迫性失误也高达30次,而对手斯维托丽娜这两项数据分别是7个和11个,在双误上科维托娃也是远远高于对手,而一发成功率、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三项指标都低于斯维托丽娜。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