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谈与纳达尔牵手照 那是无声说出的一句谢谢

费德勒谈与纳达尔牵手照 那是无声说出的一句谢谢
2022年09月29日 09:02 新浪体育
费德勒:牵手拉法,那只是默默说出的一句:谢谢你费德勒:牵手拉法,那只是默默说出的一句:谢谢你

  费德勒已经结束了自己辉煌而又传奇的职业生涯。在伦敦,他与纳达尔一同坐在座椅上流泪,并牵手的一幕恰好被镜头捕捉到。在接受《纽约时报》网球记者克拉里采访时,费德勒谈到了“牵手照”。

  费德勒说道:“其实那只是短短的一瞬间。有一阵子我哭得太厉害了,脑海中一直在想,我能够与每个人分享这个瞬间是何其幸运,能够坐在这里、感受现场的氛围真是万物美好。”

  “当时表演嘉宾埃利·古尔丁正在演唱,她才是全场的焦点,我没去想摄影师还会对着我们拍照。因为现场有音乐,我又说不出话,有那么一刻,我记得我碰了拉法一下,我想这也是无声说出的一句‘谢谢你’。我也不太清楚当时的情况是怎样的,但当我看到现场的照片时,我就想到了这句话。”

  “我们是旗鼓相当的对手,但我们的‘敌对’仅停留在网球层面。我们存在竞争关系,同样也保持着友谊。我想对我们自己、对于网球运动、对体育以及更广阔的的世界来说都是一个美妙的故事。我的职业生涯结束得比我想象中更美好,拉法为此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次在伦敦,他为我所做的事情。”(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