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谈退役构想 谢幕战希望最强对手纳达尔能参加

德约谈退役构想 谢幕战希望最强对手纳达尔能参加
2022年09月29日 08:45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希望自己有朝一日退役时最强劲对手纳达尔能在现场德约科维奇希望自己有朝一日退役时最强劲对手纳达尔能在现场

  费德勒在拉沃尔杯的退役仪式盛大而感人,尤其是费纳合体并肩出战,四巨头齐聚伦敦都将是2022网坛浓重的一笔。目前正在特拉维夫备战的德约科维奇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自己的“退役构想”—希望自己最强劲的对手在他职业生涯拉下帷幕时也能够出现在自己的身边,从言论中似乎又是“点名”了纳达尔。

  “那是一个非常感人、非常激动的时刻,看到罗杰的孩子们、他的家人,这都让我也非常激动。我必须要说,我在想,当我告别职业网球时,将会是个什么样子。”

  “当然,除了我的家人和我生命中最亲近的人之外,我当然希望有一件事,就是希望有我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也在那里。因为它增加了一些更特别的东西,给那一刻增添了更多的重要性。”

  至于,谁才是德约科维奇生涯的最强劲对手,塞尔维亚天王给出的答案是纳达尔。“进入球场时,每个人都可以是对手。但在我看来,最大的对手还是纳达尔,我和拉法的交手次数是史上最多的,非常希望将来还能继续延续下去,希望我们有机会再多打几场,因为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令人兴奋的,对全世界的网球迷和体育迷来说也是如此。不过我和拉法肯定不会轻言放弃的。”(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