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排名:商竣程排名下滑 中岛布兰登返前50创新高

ATP排名:商竣程排名下滑 中岛布兰登返前50创新高
2022年09月26日 16:23 新浪体育
ATP男单前200中依然有三位中国大陆球员ATP男单前200中依然有三位中国大陆球员

  北京时间9月26日,ATP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张之臻、吴易昺和商竣程三人依然在Top200,商竣程虽然排名下滑了两位,降至第197位,不过依然是19岁以下球员中排名最高的。由于商竣程因伤退出了本周的查尔斯顿CH80赛,因此“即时排名”已经跌至第200位。

  胡尔卡奇在梅兹站卫冕失败,因此被辛纳反超跌出前十;梅兹站冠军索内戈排名提升了20位重返前50,最新排名列第45位;在圣迭戈站拿下个人巡回赛首冠的中岛布兰登排名提升了21位,排名第48位刷新了个人新高。阿尔卡拉斯6740分继续领跑ATP男单总榜单,鲁德、纳达尔分列二、三位。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