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的"后天"会怎样 教练或评论员?暂不考虑!

费德勒的"后天"会怎样 教练或评论员?暂不考虑!
2022年09月22日 14:05 新浪体育
费德勒表示在结束拉沃尔杯后将先休假,暂不考虑担任教练或评论员费德勒表示在结束拉沃尔杯后将先休假,暂不考虑担任教练或评论员

  罗杰-费德勒将在明天迎来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后一战,那么他的“后天”会是什么样子?瑞士天王说自己还没想太多没有网球的日子会是怎样,但会和家人先一起度假休息,然后参与一些运动,甚至去看看媒体对自己的报道和评价,但担任教练和评论员的提议被其暂时否决。

  “得知这是你运动生涯的终结,我还是会很难过。我在这里为我的最后一场双打比赛做准备。我很紧张,因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我希望有竞争力,膝盖伤势康复的并不容易,有很多起起伏伏,这也是我为什么不选择打10月份巴塞尔站赛事的原因。”

  对于未来,费德勒说道:“最先做得是与家人和孩子们一起共度美好时光,过一些正常人的生活,不需要再满世界飞来飞去。我还没有想太多我接下来要做什么。但我会坐下来阅读你们(媒体)对我的所有评论,我会猛看一通电视,也会和家人在一起,下周我会和米尔卡一起去度假。

  “博格直到退役 25 年后才回到温布尔登。我不认为自己是那样的人,网球给了我很多,我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我想再次见到球迷,我想让粉丝知道他们将能够看到我。但我仍然需要考虑我到底要做什么。”

  对于担任教练或者赛事评论员的提议,费德勒暂时予以拒绝,表示自己暂时不考虑,现在除了打好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然后就会彻底放松休假。(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