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因病退出东京站 张帅8强赛将战马尔蒂奇

大坂直美因病退出东京站 张帅8强赛将战马尔蒂奇
2022年09月22日 13:17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在东京站出场不到15分钟便因病结束自己的卫冕之旅大坂直美在东京站出场不到15分钟便因病结束自己的卫冕之旅

  大坂直美宣布因疾病/腹痛退出WTA500东京站比赛,她的对手玛雅不战而胜晋级八强。首轮比赛,大坂直美的对手萨维尔在比赛进行了14分钟后意外膝盖受伤,当时总共只打了11分。作为2019年赛会冠军,大坂直美此次是以卫冕冠军(赛事停办了两年)身份出战,结果在场上真正打了不到一刻钟便“收工”。本赛季,大坂直美在巡回赛正赛战绩为14胜9负。

  此外,马尔蒂奇以6-3/6-4淘汰前赛会冠军、6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晋级八强之后将在1/4决赛中面对中国球员张帅。此前双方有过两次交锋,且都是在硬地赛场,结果张帅两战皆负。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