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最新排名:商竣程进Top250 曾俊欣列83创新高

ATP最新排名:商竣程进Top250 曾俊欣列83创新高
2022年08月08日 14:13 新浪体育
商竣程世界排名创造个人新高,并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商竣程世界排名创造个人新高,并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北京时间8月8日,ATP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刚刚夺得ATP250洛斯卡沃斯公开赛冠军的梅德韦杰夫,以7875分继续占据头名位置。辛纳下滑两位跌出前十的同时,胡尔卡奇和诺里各提升一位,其中胡尔卡奇“躺着”重返Top10行列。

中国男网最新的ATP男单排名中国男网最新的ATP男单排名

  中国军团方面,刚刚在意大利夺得个人赛季首个挑战赛冠军的张之臻,排名提升36个位次之后,以161名超越吴易昺的173名,在所有中国大陆男球员中再次占先。17岁小将商竣程,凭借斩获个人挑战赛首冠,排名提升103个位次,最新排名第241位。值得一提的是,商竣程是世界前500中唯一的18岁以下球员,世界前250位中唯一的19岁以下球员。

胡尔卡奇“躺”返前十胡尔卡奇“躺”返前十

  前100名球员中,在本周创造个人新高排名的包括有:蒂亚福(23)、鲁内(26)、克雷西(31)、莱赫茨卡(59)、曾俊欣(83)、沃尔夫(84)。

  克耶高斯凭借在华盛顿站喜提双冠,男单排名提升26位后,升至第37名;男双排名则提升5个位次,最新排名第22位。英国的索尔兹伯里依然在男双榜单上领跑。

  另外,纳达尔在男单排名榜上被扣除掉545分后,以5620分依然占据第三名的位置,落后于梅德韦杰夫和积极康复中的兹维列夫,目前领先阿尔卡拉斯有585分。如果阿尔卡拉斯在本周的ATP1000蒙特利尔站(罗杰斯杯)能够闯入最后决赛,无论最终夺冠与否,在榜单上都会超越纳达尔杀入前三行列。(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