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安蹦床?德约回应儿子质疑 他不是只针对我

不会安蹦床?德约回应儿子质疑 他不是只针对我
2022年06月28日 14:56 新浪体育
斯蒂凡:Daddy,你是蹦床安不好,球打得又糟,我没眼看(设计台词)斯蒂凡:Daddy,你是蹦床安不好,球打得又糟,我没眼看(设计台词)

  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德约科维奇面对韩国一哥权纯雨经历四盘大战胜出,锁定个人在全英俱乐部的第80胜。他也因此成为公开赛年代第一位在四大满贯均达成80胜的男子球员。

  在接受现场采访时,德约科维奇说道:“网球这项运动给了我一切,就算我不再年轻,但我对这项运动的热爱仍在持续,现在我已经拿下草地大满贯80胜了,让我尝试挑战100胜吧。”

  另外,德约在自己的Ins上分享与儿子斯蒂凡的有趣互动,德约和自己的团队成员为儿子安装蹦床始终不得要领,结果遭斯蒂凡吐槽:“你们连蹦床都装不好,还参加什么温网呀?”

  对此,德约在闯过首轮关后面对媒体发问做出回应,“我觉得你真的没办法和童言无忌的孩子们去争论什么。对他来说,任何能参加温网的球员都是超级英雄。他也不是只在针对我,而是对着我们整个团队在说,因为他认为我们都在打温网。他看到我们这些大人们,包括我的体能师和教练都那么高大。所以特别不理解为什么我们能参加温网,却没办法整好一个蹦床。”(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