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演暖心一幕 球童身体不适美女球手送水送关怀

温网演暖心一幕 球童身体不适美女球手送水送关怀
2022年06月28日 00:56 新浪体育
英国本土美女球手伯雷奇英国本土美女球手伯雷奇

  持外卡参加今年温网的伯雷奇在女单首轮2-6/3-6不敌特苏伦科一战出局。不过在比赛中,这位23岁的英国姑娘却奉献了暖心一幕。在一位球童出现身体不适时,伯雷奇伸出援手,不仅快步跑去拿水,并且还从自己的球包里拿出能量胶给对方。

伯雷奇在球童身体不适时及时送关怀伯雷奇在球童身体不适时及时送关怀

  当时,一位男球童突然身体不适,坐在椅子上,伯雷奇发现后立即跑到小冰箱区域拿出一瓶水,然后又从自己的球包里取出能量胶。之后,在与伯雷奇简单交流后,这位身体不适的球童被搀扶出了18号球场,虽然离场时有些摇晃,不过官方表示,“他很好”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伯雷奇说道:“我只是做了我认为任何人都会做出的反应。他当时情况不好,我只是试图尽可能得去帮助他。他和我说‘他非常晕’,但实际上他当时说话都很困难,看到这一幕,我感到很难过。”

  “我之前也有几次发生眩晕,大概了解他的感受,所以我就想去尽力帮助他。 其实我知道能量胶不是最合适的,我当时就想‘这孩子可能是需要糖果吧’。结果真就有人在边上喊‘如果你想要的话,我这里有一些糖果。’”

有球迷对温布尔登官方的“怠慢”进行了炮轰有球迷对温布尔登官方的“怠慢”进行了炮轰

  不过也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对温布尔登组织者表达了不满,因为当球童出现问题时,居然是球员最先伸出援手,并且还是在等了几分钟后才有医疗人员出现。有人发表评论:这真的很“英国”,丢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