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表态完全不想接种疫苗 不打大满贯也在所不惜

德约表态完全不想接种疫苗 不打大满贯也在所不惜
2022年06月26日 14:47 新浪体育
德约明确表态完全不想接种疫苗德约明确表态完全不想接种疫苗

  2022年温网即将在明天正式揭开战幕。六届温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被问及疫苗问题。这一次,德约科维奇正面做出回应,完全不想接种疫苗,并且也肯定不会为了大满贯而去接种疫苗。

  尽管年初在澳大利亚发生的闹剧,已经确定德约科维奇是男单Top100唯一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球员。不过对于这一话题,德约此前一直没有做出正面回应。在温网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发问,你是完全不想接种疫苗时,德约科维奇很坚定的回应道:Yes!

  德约科维奇还说道:“根据当前的情况,我是没办法入境美国的,我当然清楚这些,这也给了我要在温网表现更好的动力,我希望能和过去三届赛事那样,今年在这里也能够收获好成绩。”

  “然后我会看事态(美国防疫条例)会如何发展,我肯定还是很希望去美国的,只不过现阶段还是不可能的事情。在这方面,我能做得不多,这完全取决于美国政府,他们来决定是否可以让未接种疫苗的外国人入境。”(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